首页>信息公开>疾控动态

省卫健委到我市召开消除疟疾现场认证工作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1-05-06 16:46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省卫健委到我市召开消除疟疾现场认证工作座谈会


为全力做好迎接世卫组织对我国消除疟疾现场认证的准备工作,进一步推进全市防止疟疾输入再传播工作,5月3日,省卫健委副主任曾昭长一行到三亚进行消除疟疾现场认证工作安排,并在市政府召开消除疟疾现场认证工作座谈会,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世刚作工作汇报。

会上,何世刚同志从三亚市消除疟疾工作进展情况、目前待协调解决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方面对三亚市消除疟疾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曾昭长强调,消除疟疾是我国政府对世界卫生组织的承诺,是对疟疾防控体制以及防控人员能力的检验。世界卫生组织疟疾消除认证工作能否顺利完成,事关我国的疟疾消除评估成果是否经得起检验,事关我国的国际形象和国家公信力。

曾昭长同志指出,针对此次消除疟疾现场认证工作,相关部门需实事求是,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协作与配合,注重全方面的培训和查漏补缺,强化疫情监测与报告,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强化、细化各项工作,持续做好疟疾的防控工作,高标准迎接世卫组织的现场认证工作。

各区政府、育才生态区管委会、市卫健委、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旅游文体局、三亚海关、凤凰边检站、三亚中心医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