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疾控动态

三亚市举办大学及中职学校复学派驻医务人员及校医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20-07-24 11:41 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三亚市举办大学及中职学校复学派驻医务人员及校医培训班

http://static2.meip0.me/users/1512714/024a9ace60f24e2b8a478681b79a68a9.jpg

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57日上午,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大学及中职学校复学派驻医务人员及校医培训班。

    培训在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九楼会议室举行,参加培训的共有35人,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三亚市卫健委派驻院校的医务人员,来自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三亚市卫生监督所;另一部分是院校的医务人员,包括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学院、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

    培训会由三亚市疾控中心郑家耿副主任主持,三亚市卫健委疾病预防控制科苏英迪科长到会并讲话。

  疾控中心郑家耿副主任、刘武汉科长主讲,内容包括学校内新冠疫情防疫工作的基本内容、工作流程、消杀技术等。讲解从国内外防控形式到校园防控的基本措施以及容易出现的问题,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学员积极提问、老师热情解答,会场互动热烈而有序,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