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疾控动态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开展学校复学

派驻医务人员疫情防控培训

【字体: 打印
2020-04-01 08:13 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开展学校复学

派驻医务人员疫情防控培训

 

2020331,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9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学校复学派驻医务人员以及督查人员培训。 培训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市疾控中心郑家耿副主任主持,新冠防控、消杀有关专家主讲,参加培训的有来自各区的医务人员以及区疾控中心的领导,还有市疾控中心的督查人员共50多人。

   本次培训是依据海南省教育厅印发的《海南省2020年春季学期高三初三年级开学工作方案》《海南省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验收标准》(琼教基(202024号)的通知要求开展的。内容包括疫情概况及研判、防控原则及要求、开学前防控技术、开学后防控技术、出现发热等病例时应急处置、应急处理流程、消毒误区、消毒基础知识、学校消毒等内容。

   此次培训增加了医务人员学校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了学校疫情防控意识,为高三初三学生开学提供了保障。

 

 

(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供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