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疾控动态

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字体: 打印
2020-03-09 09:16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抗疫一线,我们并肩作战

 

202036上午,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务人员召开答谢会。

  会议由疾控中心郑家耿副主任主持,林明强主任讲话,林主任一是感谢各位的领导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派大家来支援我们的工作!二是感谢各位对我们的支援!三是你们工作很努力也很出色,帮助我们圆满完成了现阶段的流行病学调查工作!

  简短的答谢会后,大家来到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三亚市卫健委从三亚市中医院和妇幼保健院抽调业务骨干来驰援疾控中心的流调工作,从28日到36日,整整一个月时间,这支临时组建的流调团队,承担流行病学调查和密切接触者追踪工作。在疫情面前、在危难之际、他们没有个人计较,互相学习、团结协作、信息共享、加班加点、任劳任怨,一切从大局出发。用流调组陈莲芬组长的话说,我们合作的很开心,我们的队员个个都是好样的!经过实践的磨炼,全部成长为成熟的专业流调人员。

      经过一个月的努力,流调工作从病例的基本情况、行程路径、治疗进程等各个方面得到了完善,为流调工作呈现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供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