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疾控动态

三亚市疾控中心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五届换届选举大会

【字体: 打印
2019-12-18 12:39 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三亚市疾控中心党总支部委员会

召开第五届换届选举大会

 

20191212日,根据市卫健委党委的批复,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委员会第五届换届选举大会在市疾控中心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大会由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林明强主持,市卫健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春玲、党群科科长向仁平莅临指导。

     大会通过不记名投票选举,选出林明强、李朝勇、郑家耿、邓陈哲、王菊、黎华波和张良福等7名同志为第五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通过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议不记名投票选举,选出林明强同志为书记,李朝勇同志为副书记。选举结果将报送市卫健委党委审批。

    林明强同志代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讲话并表态,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将履行职责,不辱使命,通过支部规范化建设等为抓手,向上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杨春玲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要求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加强班子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这次会议为起点,在认真总结过去党总支工作的基础上,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工程、战略工程,推进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奏《国际歌》,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216093621.jpg

选举大会现场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216093843.jpg

投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216093825.jpg

新当选委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