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疾控动态

三亚市开展 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2-03 09:20 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三亚市开展 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121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宣传活动主题为“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为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围,推进健康中国和美好新海南建设,我市在“世界艾滋病日”前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市防艾办制定并下发了《三亚市2019年第32"世界艾滋病日"活动方案》,要求各成员单位按照防治艾滋病的职责分工,严格按方案实施。

1129市疾控中心联合团市委、教育局、市卫生监督所等单位在三亚城市学院开展了“防艾知识进高校”宣传活动,通过防艾知识讲座、设立宣传点、现场咨询、检测等形式给高校学生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

  121日市艾防办在市疾控中心门诊大楼前, 组织开展大型宣传和现场咨询活动,市卫健委、市妇联、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健康教育所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领导及三亚学院、三亚城市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参加宣传活动。市政府常成云副秘书长,市卫健委郑通勤副主任、市妇联覃静溪副主席、市疾控中心李朝勇副主任及市公安局领导等到三亚中心医院慰问艾滋病防治工作者和看望贫困艾滋病感染者/病人并发放慰问金。

   通过一系列防艾宣传活动,普及了大众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强调了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社会组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等社区的优势和作用,增强了个人健康责任意识,与政府、部门和其他社会力量一起,共同防控艾滋病和推进“健康中国行动”,为遏制艾滋病流行和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贡献。

 

 

(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供稿)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202080745.jpg

 

宣传现场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202080613.jpg

 

市领导慰问困难艾滋病患者及医务工作者

 

 

 

 

 

 

 

 

 

 

 

 

 

 

 

 

 

 

 

 

 

 

 

 

 

 

 

 

 

 

讲座现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