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疾控动态

三亚市举办2019年登革热防控知识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19-10-17 19:04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三亚市举办2019年登革热防控知识培训班

 

为切实做好输入性登革热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应对输入性登革热病例,防止疫情的扩散和蔓延,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促进经济社会稳定发展,2019911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9楼会议室举办登革热防控知识培训班,参加培训人员主要为市级医疗机构、各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计43人。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郑家耿通报了国际、国内和全省的登革热疫情情况,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进一步提高登革热防控意识,对发热病人做好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工作。急传科、病媒科专家讲授登革热防控与诊断、登革热蚊媒鉴别、监测与控制等相关内容。并要求各医疗卫生机构加强全市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的运行管理,确实落实好“五早”措施,要求各区近期做好各村委会登革热伊蚊密度监测工作,并及时与爱卫办协调做好消杀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控人员对登革热的防控知识的了解和掌握,为我市开展登革热的监测与防控夯实了基础。

 

(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供稿)

 

 

 

培训班会场

 

 

 

 

 

 

 

 

 

 

 

 

 

 

 

 

 

 

 

 

 

 

 

培训班会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