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疾控动态

三亚市举办2019年免疫规划业务知识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19-08-26 11:09 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三亚市举办2019年免疫规划业务知识培训班

 

为规范我市预防接种工作人员的管理,提高接种工作人员的免疫规划业务知识及金苗接种信息系统操作水平,促进我市免规规划工作的发展。2019年7月23-25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免疫规划业务知识培训班。这次参加培训人员有市级综合医院产房护士;各区疾控中心管理免疫规划工作人员;各区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服务站防保组长,新参加免疫规划工作人员共130余人。

此次培训邀请了预防接种相关专家讲解预防接种疑似异常反应监测处理、预防接种工作规范和疫苗管理注意事项等多个内容。并在培训后对参加培训的接种人员对培训掌握情况进行了试。

培训会上,市疾控中心对三亚市各区建设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滞后等情况的通报,并要求各区、各接种单位回去后要对没有来参加培训的接种人员再进行培训,确保所有防疫人员全面掌握国家预防接种工作规范,把我市的免疫规划工作落实到位。

 

    (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供稿)

 

 

 

培训班现场

 

 

 

专家授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