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疾控动态

疾控中心联合市健教所开展2017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咨询活动。

【字体: 打印
2017-12-16 11:04

  201791是全国第11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主题为"三减三健,迈向健康",即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为贯彻落实《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方案(2017-2025年)》,提高全民健康生活意识,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健康素养水平,深入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当日上午8时,我委健教所及市疾控中心在市疾控中心门口开展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设立咨询点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开展,通过设立拱门横幅、摆放宣传展板、放置身高体重秤、发放宣传折页400份、老年健康生活方式手册100本、控油壶200个、限盐勺100个、BMI指数卡100张等宣传物品.

   市疾控中心陈朱主任及李朝勇副主任亲临宣传活动现场,就活动相关知识对群众进行一对一讲解。参加现场活动的相关科室及负责人共计14人,三亚电视台及三亚日报记者现场跟踪报道。

   通过此次活动,向群众宣传了"三减三健"的主要内容,提高了群众减盐减油的意识。现场参与群众较多,大家热情高涨,活动取到了较好效果。与此同时,我市各医疗卫生单位也分别举办了宣传活动,形成了全市共同行动,为推广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创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