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疾控动态

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三亚市卫计委开展第29个“全国爱牙日”宣传咨询活动

【字体: 打印
2017-12-15 11:02

  2017920是第29全国爱牙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了让更多的人认识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密切相关,口腔中的感染和炎症因子可导致或加剧心脑血管病、糖尿病等慢性病,危害全身健康,影响生命质量。920上午, 由市卫生计生委主办,三亚市疾控中心、三亚市健康教育所承办,三亚市人民医院、三亚口腔医院协办在三亚疾控中心门诊楼前人群聚集点开展大型义诊咨询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设立专家咨询点,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免费发放各种宣传折页、为群众义诊,测量血压、电子屏滚动播放爱牙日宣传主题等多种形式开展。医务人员现场对人们讲解口腔健康知识,为群众免费进行口腔检查并热情回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让参与活动的市民树立保护牙齿从小做起的健康观念,做到正确刷牙、合理使用含氟牙膏,定期进行口腔检查的良好卫生习惯,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防治口腔疾病的社会氛围,让更多的市民认识到保护牙齿的重要性。三亚电视台及三亚日报记者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跟踪报道。

  据统计,此次活动免费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单400份,免费义诊群众200人,接受健康咨询50人,发放宣传小礼品4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