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海南省医学会科学普及分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三亚成功举办

【字体: 打印
2023-05-27 18:39 市卫健委办公室


海南省医学会科学普及分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三亚成功举办

5月27日,海南省医学会在三亚举办科学普及分会2023年学术年会,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方玉来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海南省医学会主办,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海南省医学会科学普及分会杨娟主委、黄丽菊等4位副主委、国家应急管理部宣教中心研究员张英等6位专家以及省内各医疗机构共计143人参加年会。

方玉来指出,后疫情时代,在自媒体盛行的背景下,健康科学普及的重要性更加凸显,需要更多的医学专业人员参与到医学科普工作中来,让更多的市民群众能够掌握和运用健康科普知识,提高公众健康素养。本次学术年会的顺利召开,使各位专家、各位健康科普工作者能够充分交流在各自领域的工作经验、创新理念,必将拓宽大家的工作思路,更高效地推动科学健康知识和理念传播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在健康服务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

方玉来强调,海南省医学会科学普及分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我市举办,这对提高我市医疗卫生机构医学科普水平是个很好的机会,必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医疗卫生机构人员健康科普能力,进一步促进我市医疗卫生机构医学科普事业发展。希望我市参加本次学术年会的同志们珍惜机会,认真思考科普教育和实践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交流,把学习到的新知识、新方法融入到我市医学科普工作中去,全面推动我市医学科普教育工作的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