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三亚市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字体: 打印
2023-03-09 17:14 市卫健委体改科

 

市卫健委召开三亚市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3月8日,市卫健委召开三亚市中央财政支持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方玉来主持。

会上,第三方汇报了三亚市申报中央财政支持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实施方案的省内评审情况,与会人员仔细审阅示范项目实施方案,结合省内评审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形成修改意见,并要求第三方现场修订。


会议强调,一是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申报工作,充分认识此次示范项目申报对三亚加快建设与城市功能定位相匹配的整合型、智慧化、高质量医疗服务体系,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二是要根据省内评审会的意见,认真修改完善示范项目实施方案,强化项目规划,在可承受范围内合理确定项目体量,科学设定项目总体绩效目标和分年度绩效目标。三是各单位要明确主体,压实责任,通力协作,全力以赴推动示范项目平稳有序申报。

市卫健委副主任陈武卫、郑通勤、吴晓冬,市级各公立医院及市卫健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