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走基层听心声办实事|三亚市卫健委工会联合会倾听职工心声

【字体: 打印
2023-03-17 10:03 市卫健委工会联合会

 

走基层听心声办实事|三亚市卫健委工会联合会倾听职工心声

 

3月16日,市卫健委三级调研员兼市卫健委工会联合会主席陈丽华带队到育才医院工会开展“走基层听心声办实事”活动,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兼市卫健委机关工会主席司朝起,市卫健委医疗保障办主任兼市卫健委工会联合会副主席褚丽秀参加。育才医院负责人曾樱、副院长董良燕,育才医院工会主席贝志荣等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职工办公活动场所、育才医院新区,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育才医院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职工队伍建设情况,以及新区搬迁工作的进展情况,倾听职工诉求、解决群众困难,针对职工代表反映的问题给予积极回应和指导性意见。


陈丽华强调,坚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是做好工会工作的根本政治原则和政治保证,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不断推进工会工作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做好职工群众工作,让工会工作深深扎根于广大职工群众之中,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