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省农村癫痫防治项目督导组赴我市指导农村癫痫防治工作

【字体: 打印
2023-03-17 09:57 市卫健委疾控科

 

省农村癫痫防治项目督导组赴我市指导农村癫痫防治工作

 

3月16日上午,省安宁医院院长周立波为组长的省农村癫痫防治项目督导组一行赴我市指导农村癫痫防治管理项目工作,并召开现场督导座谈会,会议由市卫健委副主任郑通勤主持,各区卫健委分管领导,三亚中心医院、市皮精中心分管领导及业务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三亚市2022年农村癫痫防治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工作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省督导组对我市防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农村癫痫筛查、诊断评估入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要求在2023年务必高标准完成项目工作。


最后,郑通勤代表市卫健委作表态发言,一是2023年将加强组织领导,克服困难,认真组织落实好国家和省安排的癫痫防治项目工作;二是要求市皮精中心制定工作计划,倒排工期,抓紧推进项目工作,并把工作计划报省项目办;三是要求天涯区尽快完成初筛任务;四是要求三亚中心医院要切实克服工作困难,安排神经内科专家对初筛疑似癫痫患者进行诊断评估;五是各区要加强现场组织协调,配合三亚中心医院做好疑似癫痫患者现场诊断评估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