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运营工作现场交流会

【字体: 打印
2023-03-06 11:20 市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科

 

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运营工作现场交流会

 

3月3日下午,市卫健委在吉阳区海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运营工作现场交流会,就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运营工作进行学习交流。会议由市卫健委党委专职副书记冉才主持。


会上,吉阳区海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彭志翔介绍了海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经验;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运营工作能力,结合“三亚市深化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激励机制改革实施方案”和“2+3”健康服务包项目进行交流发言。


冉才指出,目前,三亚基层医疗卫生资源配置正逐步升级,基本实现“15分钟城市健康服务圈、30分钟乡村健康服务圈”和“小病、常见病不出社区,大病不出市”的就医格局。下一步重点工作围绕“如何通过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运营能力以及卫生服务能力,助力患者在‘家门口’解决就医难题,获得优质诊疗服务”上发力。

冉才强调,全市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发展形势,直面短板问题,稳中求进推动基层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弘扬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树立医务人员良好形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要积极探索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特色,结合各地区实际积极谋划发展目标,用好人才乡镇工作补贴、职称评定、绩效管理等措施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市卫生院院长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