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省性病艾滋病防治督导组赴我市指导性病与艾滋病防治工作

【字体: 打印
2023-03-17 09:59 市卫健委疾控科

 

省性病艾滋病防治督导组赴我市指导性病与艾滋病防治工作

 

3月15日下午,省皮肤性病防治中心党委书记陈卫东为组长的省性病艾滋病防治督导组一行赴我市指导性病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并召开现场督导座谈会,会议由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疾控中心主任黄丽菊主持,市疾控中心、三亚中心医院、市皮精中心、市麻防中心分管领导及业务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三亚市2022年及2023年第一季度艾滋病、皮肤性病、麻风防治等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各项工作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省督导组对我市性病与艾滋病防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艾滋病抗病毒治疗覆盖率和病毒载量检测率低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要求在2023年务必高标准完成这两项工作指标。


最后,黄丽菊代表市卫健委作表态发言,一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完成;二是进一步加强各单位的互通互联,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三是进一步加强对基层防治工作人员的培训和指导,提高服务能力;四是加强健康教育,关心关爱艾滋病性病患者。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