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字体: 打印
2022-05-31 17:12 市卫健委办公室

 

市卫健委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5月30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方玉来同志任市卫健委党委书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盛文同志宣读任职文件。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国华讲话

潘国华指出,这次市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人选,是市委根据全市工作大局和三亚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她动情回顾了与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共同奋斗的经历,号召全市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市委决定,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方玉来同志工作,保持各项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和创新性。同时,她对方玉来同志为新班长的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忠诚履职、感恩奋进,全力交出忠诚可靠的“政治答卷”;二是实干担当、勇争一流,全力交出高质量的“发展答卷”;三是初心如磐、一心为民,全力交出温暖厚重的“民生答卷”;四是修身律己、干净干事,全力交出风清气正的“廉洁答卷”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方玉来作表态发言

方玉来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厚爱,将一棒接着一棒干,一张蓝图绘到底,用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方式强化执行力。一是讲政治,恪守忠诚之心。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行稳致远。二是讲勤政,保持奋进之心。努力把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战略定位转变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生动实践。三是讲团结,厚植为民之心。全力抓好医疗民生工程、办好健康民生实事,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写在执政履职的每一天。四是讲纪律,常怀敬畏之心。从严从实抓好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继续推进公立医院“五型”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引领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盛文宣读任职文件

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处以上干部,委机关全体干部和委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