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聚焦能力提升│市卫健委开展基层全科医生岗位大练兵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3-22 15:46 市卫健委基层科

 

聚焦能力提升│市卫健委开展基层全科医生岗位大练兵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全科医生服务能力和水平,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和省卫健委基层全科医生“红叶计划”竞赛活动,3月20日,市卫健委在三亚中心医院科教楼举行岗位大练兵活动,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近80名全科医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特聘请具有多年医疗卫生从业经验的专家教授,通过理论和演练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述理论,手把手地进行操作示范,全面强化全科医生配合协作能力,提高基层卫生技术人员临床实践操作技能和业务水平。内容涉及SOAP病历书写、临床思维提升、病史汇报等全科医生的临床常用技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岗位大练兵和技能竞赛,既巩固了自己的基本功,又提高了医疗服务水平,今后将立足岗位,更好的服务辖区百姓。

据悉,三亚市卫生健康委正大力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全委将以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为重点,以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为抓手,常学习,转作风,强本领,促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此次培训活动就是大练兵中的一项重要举措,从3月份开始至12月,每月将举行不少于2期培训,分领域、分类型、分对象实行差异化培训,以比促训、以赛促练,着力锻造全面推进健康三亚建设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健康三亚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