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聚焦能力提升∣市卫健委开展基层全科医生岗位大比武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3-30 16:48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聚焦能力提升∣市卫健委开展基层全科医生岗位大比武活动

 

 

3月29日,市卫健委在前期组织全市119名基层全科医生线上培训考核及线下大练兵的基础上,综合线上培训成绩、业务能力、平时表现,推选了13名基层全科医生进行岗位大比武,最终选出综合成绩前3名选手进入“红叶计划”南部区域初赛。


此次大比武活动是把教材变方案、把方案变行动的重要举措,是全科医生岗位大练兵的延续。通过SOAP病历书写和病历报告演讲相结合形式开展,以比促训、以赛促练,推动基层全科医生技能培训、训练机制常态化,不断提高全科医生作为居民健康“守门人”的岗位胜任能力,让全市基层全科医生实实在在充“电”蓄“能”、强“筋”壮“骨”,在医疗卫生系统中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