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卫健系统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字体: 打印
2022-02-18 16:24 市卫健委办公室

 

三亚卫健系统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2月17日,三亚卫健系统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潘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开展卫健系统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努力锤炼真抓实干的硬作风和善作善成的真本领,为三亚加快建设现代化热带滨海城市、奋力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提供坚实的本领支撑和队伍保证。


会议传达了三亚市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市卫健系统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潘国华对过去一年三亚卫健系统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指出,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市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弥补知识弱项、能力短板和经验盲区,力争成为卫健领域的“行家里手”,为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潘国华要求,要围绕2025年前全岛封关运作,聚焦我市未来五年奋力打造“六个标杆”和建设“六个三亚”的奋斗目标,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卫健干部队伍。要把“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与卫生健康重点工作统筹起来,与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制度执行年”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活动统筹起来,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立足岗位职责开展业务练兵,对标先进一流提升综合能力,在实践中提升专业能力,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委委员、副处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委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