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领办市人民医院工作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2-02-24 16:33 市卫健委医政科

 

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领办市人民医院工作座谈会

 

2月23日上午,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领办三亚市人民医院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卫健委主任潘国华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见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医学中心医院管理处处长罗锋一行5人,对华西医院领导层高度重视领办工作,提升我市公立医院医疗水平表示感谢。


会上,双方就市人民医院新院区规划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肿瘤中心建设等事宜进行了细致深入交流。华西医院团队对领办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介绍说明,与会单位逐一汇报相关工作进展,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和意见建议。

潘国华强调,市政府已于2021年11月成立了市人民医院历史遗留问题工作专班,各专班牵头单位要结合今年的工作重点,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要全面梳理各项目在推进过程中的新问题,定期会商解决;市人民医院要主动担当,结合医院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科学的建设计划和发展规划,以正在开展的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有利契机,对标华西医院为先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在发展实践中提升专业能力,不断提升学科建设能力和医疗服务水平,推动医院向前发展。

潘国华指出,推进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是人民医院申报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肿瘤中心项目的重要抓手,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度开展合作办医的具体举措。财政、发改、资规、城投等相关项目保障部门要全力支持,抢抓机遇,协同配合,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进一步加快前期手续的办理进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尽早开工建设,为三亚在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新标杆,实现“健康三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卫健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春玲、副主任陈武卫,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资规局、市司法局、市城郊人民法院、市土地储备中心、三亚城投集团、三亚交投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