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开展2022年新春慰问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1-30 12:34 市卫健委办公室


市卫健委开展2022年新春慰问活动

 


辞旧迎新,佳节又至。2022年1月26日,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卫健委主任潘国华委托,市卫健委各慰问团分赴委直属单位、市属公立医院、驻地部队医院、民营医院等,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慰问中,市卫健委慰问团与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医务人员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医疗保障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对春节期间在岗工作医务人员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和感谢。勉励各医疗机构以崭新的姿态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开拓创新、不断进取,高标准高质量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市卫健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春玲一行到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南部战区海军第二医院慰问。

 



△市卫健委副主任郑通勤到安宁医院、圣巴厘医院慰问。

 



△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陈百川到育才医院慰问。

 



△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廖朝在到哈医大鸿森医院、华侨医院慰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