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卫健委召开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推进会

【字体: 打印
2022-01-25 17:52 市卫健委规划信息科


三亚市卫健委召开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推进会


  

 

1月24日下午,三亚市卫健委召开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推进会,研究2022年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工作举措。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继续实施‘按季抓、月跟踪’力争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和《关于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建筑施工等领域事故防范的通知》,听取了各项目业主单位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推进思路和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工作举措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做好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推进工作要认真贯彻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稳”的基础上,能快则快、质量并进,努力实现开局企稳、全年固稳。会议强调,为确保实现一季度目标,要全力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各医院业主单位要履行主体责任,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传导压力,分配任务,提出措施,主动担当作为,层层落实责任,做到工作早安排、早部署、早谋划。二是强化统筹管理,各医院业主单位要逐一盘点本单位管理项目,分类施策,深挖在建项目投资潜力,抓紧落实新开工项目开工条件,推进前期工作项目手续,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三是强化项目推进。加强项目跟踪管理,掌握项目推进情况,了解存在困难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办法,确保项目有序推进,为稳增长奠定坚实基础。委属各医院分管基建项目院领导,各医疗卫生项目代管、代建、施工和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