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大讨论、大对照、大整改”行动专题讨论会

【字体: 打印
2021-08-27 17:15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卫健委召开“大讨论、大对照、大整改”行动专题讨论会



市卫健委召开“大讨论、大对照、大整改”行动专题讨论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亚市卫健委系统开展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大讨论、大对照、大整改”活动实施方案》,着力形成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8月25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大讨论、大对照、大整改”行动专题讨论会,针对存在的问题,结合本职工作,讨论解决方法。由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潘国华主持会议,委党委委员,副处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行动专题讨论会现场


潘国华提出,全市卫健系统要严格对照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七届十次全会上指出部分干部在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学习贯彻中存在思想上领悟不深、行动上落实不力等10种问题表现,逐一进行深入查摆,深刻剖析自身思想和作风上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推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提升卫健服务效能,推动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潘国华要求,全体干部要对照本《方案》中提出的思想不解放、行动落实不力等10种问题表现,对号入座,把自己摆进去,把本岗位本部门的工作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形成问题查摆报告,包括存在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完成时限、责任人等五项台账。




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春玲强调,要始终保持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保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担当精神。坚决把卫健工作责任落到实处,从根本上解决卫健问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慎终如始,紧密协作,保持政策总体稳定,调整优化支持政策,进一步补齐卫生健康服务体系短板弱项,为人民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保障。




会上,参会人员纷纷针对卫健系统最突出的十个方面,对自身岗位职责全面、系统、干净的梳理,以解决本部门工作难题、短板、弱项为基本目标,以推动自由贸易港政策落地见效、促进三亚经济社会和卫生健康适应高质量发展大局为中心思想,着力破除与新时代健康工作要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和思维定势,积极推动思想大解放。

会议最后,潘国华强调三点要求:

一要始终保持热火朝天、灯火通明、挑灯夜战的工作热情,追寻披荆斩棘、丝路蓝缕的卫健足迹。要始终保持为人民服务的激情,以及困难再大任务必须完成、挑战再多目标必须达到的豪情。干部要把心思花在工作上、本事用在落实上,推动形成人尽其才、敢闯敢干、勇立潮头的生动局面。

二要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高、本领过硬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要继续学习、持续学习、加强学习,把思路打开,向先进单位学习,勇于迎难而上、善于克难攻坚、努力争先进位。

三要树立山一样的崇高信仰,海一样的为民情怀、铁一样的责任担当、火一样奋斗激情。把“大讨论、大对照、大整改”抓出实实在在的效果,实现三亚卫健人与三亚卫健事业的同发展、共成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