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业

【字体: 打印
2021-07-12 16:16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卫健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业




7月7日,市卫健委科级及以下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业。本期培训为期两天,来自市卫健委系统机关及直属单位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共126人齐聚一堂学思践悟、共话发展,旨在进一步提高卫健系统年轻干部整体素质和能力,激发广大中青年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夯实干部队伍建设基础,锤炼过硬作风。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海南大学、海南政法学院、市委党校的专家教授现场讲授了《解读海南自贸港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与重大意义》以及《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安排专人严管课堂纪律,严格考勤,让集中轮训过程成为领导干部锻炼党性、锤炼作风的过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强化使命担当。




为检验学习成果,7日下午,培训班举行结业考试,考试内容涵盖培训课程的主要内容,旨在考察学员们对课程学习的知识掌握情况。




“此次培训让我收获满满,能力得到了锻炼、意志得到了磨炼”“课程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大程度拓宽了我们的知识面”“要把所学所获用在具体的实践中去,当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既要读有字之书,更要读无字之书,让学习融入大局,服务大局”“要以学促行,在身体力行上‘践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结业考试后,市卫健委党群科冉才同志、三亚市人民医院人才工作站刘贵祥同志、三亚市育才医院陈胜秋同志等8位代表上台发言,分享自己的所学所获所感,激励引导其他参训干部要不断提高学习能力,迎难而上敢担当、善作善成能担当,为三亚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此次培训班对各科级及以下干部参训人员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持续用力,完成好个人自学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学习贯彻成效,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根见效,并转化为推进健康三亚建设的强大动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