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6-24 17:30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干部任职宣布


6月23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潘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春玲主持,委机关及合署办公全体人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盛文同志宣读关于陈武卫同志的任职决定,陈武卫同志任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三级调研员。


陈武卫同志表态:

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我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党的宗旨,加强个人学习,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准确定位工作重心,履行岗位职责,落实组织和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团结同事、共同奋进,勤政为民、廉洁自律,主动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也请委领导及各直属医院、各区卫健委领导和各位同事给予支持和指导。




潘国华同志代表市卫健委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卫健委领导班子建设的支持,对陈武卫同志的到任表示欢迎,要求大家在日后的工作中,团结一致、紧密配合,始终保持奋发有为进取精神,积极发扬勇于担当不怕吃苦的职业精神,共同推进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她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卫生健康工作扬帆起航、奋发有为的关键时期,要扎实推进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相关工作,以“闯”的精神、“创”的干劲、“干”的作风,在海南自贸建设中积极贡献卫健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