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4-15 11:10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卫健委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会议




4月13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三亚市“制度建设年”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动员会议精神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部署市卫健委开展“制度建设年”工作,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潘国华主持会议,委党委委员、委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春玲传达学习三亚市“制度建设年”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动员会议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她表示,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周红波书记在“制度建设年”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要把制度建设放在重要位置,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个工作专班的牵头科室要担起职责,加强沟通协调,通力合作,打破科室的业务壁垒,条块分割,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制度建设工作。




杨春玲还传达学习了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她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和任务,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党委书记、主任潘国华讲话



潘国华指出,“制度建设年”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部分,是向建党一百年献礼的具体行动,是凝心聚力投身“十四五”规划、加速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必要手段,最终目的是要落在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上。

潘国华结合市委会议精神和我委已开展的“作风建设年”活动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党的制度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把作风整顿建设作为党史学习的重要的自选动作,作为加强党委班子建设和卫健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要与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结合推进,贯穿卫健系统各项工作的方方面面。


二是要按照市里的“制度建设年”行动方案对标对表,迅速制定符合我委实际的工作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务必将此项工作安排好、部署好、落实好,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三是要加快卫健系统制度建设,结合“四个清单”尽快建立和完善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的机制,要把作风整顿建设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做到有效开展,成果显著,要真正用心、用情、用劲去推动和解决一批和群众息息相关的痛点、焦点、堵点和难点问题,以好的作风为办实事提供保障,推动卫健系统作风大转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