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卫健委继续深入指导健康扶贫迎考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10-09 16:18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三亚市卫健委继续深入指导健康扶贫迎考工作


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健康扶贫工作成果,2020年10月5日上午,由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潘国华同志带队,市卫健委第三指导组继续深入育才生态区指导育才生态区开展迎接全省脱贫攻坚大比武交叉考核健康扶贫迎考工作。

在育才医院,潘国华同志听取育才医院陈胜秋院长汇报健康扶贫工作落实情况,查看健康扶贫工作台账,查找存在问题,现场指导改正。同时看望“双节”节假日坚守值班岗位的医护人员。

潘国华同志带领第三指导组深入马亮、马脚村卫生室查看整改落实情况。现场督查发现马亮村卫生室“三室分离”不达标,指导卫生室立即整改。深入农户家中走访贫困患者就医保障情况。建档立卡户董江花曾患有心脏病、脑栓塞和高血压(三级),通过大病救治和慢病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管理,身体情况已恢复正常,成为家中脱贫的主心骨。实地查看育才医院新址建设进展情况,现场督促加快工程项目进度,争取早日竣工投入使用,以便为育才生态区居(村)民提供更为舒适的就医环境。

最后,通过此次检查发现存在的问题,潘国华同志强调:吉阳区、崖州区、天涯区、海棠区和育才生态区要发挥“宜将剩勇追穷寇”的工作精神,针对督查发现问题继续对照自查,举一反三,立行立改,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做好全省脱贫攻坚大比武交叉考核迎检工作!



指导组仔细查看健康扶贫工作台账记录。查找存在问题。



潘国华同志看望“双节”节假日坚守值班岗位的医护人员。



潘国华同志带领第三指导组深入马亮、马脚村卫生室查看整改落实情况。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