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大三亚”120急救体系建设项目专题会

【字体: 打印
2020-09-03 12:05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卫健委召开“大三亚”120急救体系建设项目专题会


为贯彻落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钊军2020年8月31日下午召开的上级资金支出缓慢项目调度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我市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和上级资金支出,9月1日上午,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大三亚”120急救体系建设项目专题会议。

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吴晓冬主持,市卫健委规划信息科负责人、海棠湾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分管负责同志、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卫健委规划信息科科长蔡晓晶通报8月31日下午召开的市长办公会议精神和项目资金支出问题,分析资金支出缓慢原因和下一步资金支出计划。

项目代管单位海棠湾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就资金使用缓慢、项目推进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汇报,并表态将以奋起直追的精神和敢担当、善作为的姿态,提高前期工作的工作效率,全力加快项目推进。

会议强调,海棠湾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明确项目专人负责,确保项目进展的延续性,认真梳理倒排工期和资金使用计划,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

为加快推进“大三亚”120急救体系建设项目,市卫健委成立了项目专班,建立了项目推进工作群,下一步,市卫健委将建立项目进度和资金支出周通报制度,主动加强和有关部门的沟通,抓好项目对接,全力以赴,以超常规的举措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完成三亚全年的各项经济指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