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与商汤科技开展“智慧医疗”建设交流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0-09-04 11:50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卫健委与商汤科技开展“智慧医疗”建设交流座谈会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与商汤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内容,9月3日上午,市卫健委牵头组织公立医院与商汤科技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深化“智慧医疗”建设合作进行探讨和交流。

座谈中,商汤科技介绍与国内知名医院合作建设“智慧医疗”相关成果、项目的优势与效益。三亚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结合公立医疗机构在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发展需求提出合作的方向和意见。双方就如何建设“三亚市新一代人工智能医疗服务基础平台”,助力医疗机构临床工作流实现数字化、便捷化、智能化的全面升级,实现全市范围内资源共享、医疗协同,推动三亚市医疗体系智慧化升级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商汤科技作为全球人工智能的“领跑者”,在人工智能、新基建等领域都具有较强优势。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希望充分发挥商汤科技的专业优势,在人工智能、5G、云计算等方面可以与传统医疗健康服务深度融合,推动医疗健康服务模式创新与运营体制创新。

同时运用好自贸港政策,建立起协同合作的新一代智能化的医疗体系。市卫健委将大力推进医疗5G“新基建”建设,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实现合作共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