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卫健委主任潘国华率队到市人民医院检查秋冬季抗疫物资储备

【字体: 打印
2020-09-23 16:22 三亚市人民医院供稿

三亚市卫健委主任潘国华率队到市人民医院检查

秋冬季抗疫物资储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2020年秋冬季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9月23日,市卫健委主任潘国华、副主任陈丽华等一行4人到市人民医院检查督导秋冬季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市人民医院院领导以及医学工程科、财务科等相关部门陪同检查。

潘国华主任一行先后走访了发热门诊、后勤仓库,对防疫物资储备、需求和消耗进行重点监测,并就重点防控部门规范化管理,加强物资保管与陈列,做好仓储环境安全,防范事故发生等提出具体要求。

督查过程中,潘国华主任强调,医院要担当作为、慎终如始,从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对防控体系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抓紧抓实抓细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任务,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加强疫情防控的组织保障,做好应急准备,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

据了解,预计本月底国家卫健委将委派专家组到我市检查督导秋冬季疫情防控筹备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