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卫健委开展科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暨学习与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20-08-03 11:43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三亚市卫健委开展科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暨学习与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7月30日至31日,市卫健委组织开展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第一期),市卫健系统各单位科级人员共92人参加。

市卫健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春玲受党委书记潘国华同志委托,强调此次培训大家务必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把学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一种精神追求,并落实到思想、工作和行动上,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并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自觉。科学理论是我们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金钥匙,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的认识到全会的使命、重担,今年是自贸港建设的开局之年,大家在此阶段更要进一步增加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利用培训理论武装头脑。

大家要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通过多思多想,学深悟透,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用学、思贯通知行合一。三是要严于律己,遵守纪律。要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所学知识,通过此次培训希望大家能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落实卫健系统的各项重点任务。

此次培训班(第一期)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海南自由贸易港总体方案解读、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两会精神的解读,皆在提高培训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并结合自贸港建设的前进方向和自身工作的具体内容进行整合学习,把学习标准、学习要求贯彻到工作全过程和事业发展各方面。

根据安排,为确保培训全覆盖,本期培训班结束后,还将分2期对其他科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中培训,每期2天课程,将于8月初全部完成。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供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