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组织全员开展海南自贸港政策知识考试

【字体: 打印
2020-07-21 11:10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卫健委组织全员开展海南自贸港政策知识考试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制度体系的理解和运用能力,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全市党员干部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制度知识学习测试活动的方案>的通知》(三组字[2020]162)716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全体职工开展了海南自贸港政策知识考试,大家在前期认真复习的准备工作下,全程闭卷回答自贸港建设重点知识考题,整个考场严肃、安静,全委所有职工无一缺考。

本次测试内容主要是省委办公厅71日下发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题库(200)》。试卷设有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名词解释、简答题等题型。测试本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明纪律、务求实效的宗旨开展,让参考人员在严肃认真的测试中充分领会、全面理清海南自由贸易港制度知识,切实提高全委职工“我为自贸港代言、我为自贸港建设服务”的思想意识。

6月份以来,市卫健委严密组织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十一次的教育培训活动,准确把握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学习重点,抓好重点培训和普遍学习相结合,自我学习、集中宣讲和考试考核相结合,积极引领全委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上来,积极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卫健力量。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供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