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全市医疗卫生系统

项目推进会

【字体: 打印
2020-07-07 12:04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全市医疗卫生系统

项目推进会

 

74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健系统项目推进会。受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潘国华委托,市卫健委副主任吴晓冬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区卫健委、育才生态区教科卫健局、三亚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疾控中心,三亚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海棠湾开发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共20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5月份投资纳统情况和20192020年上级资金支出执行情况。会议听取了全市卫健系统一批在建、拟建和正在谋划项目、资金使用和投资纳统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全面梳理并分析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对策和措施。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项目廉政建设贯穿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全过程。各项目业主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落实好主体责任,把好工程项目廉洁风险防控“第一关”,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开展工作,以推动重点项目工程质量、工程安全、工程进度、工程环保、工程廉洁。市卫健委将尽快建立和完善卫生健康领域工程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和项目建设各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流程图,梳理项目廉洁风险点,不断压实项目业主的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要以坚定的政治态度、扎实的工作措施推进生态环保和生态文明建设。要全面排查梳理所有项目,举一反三,坚决做到所有在建项目都要以保护生态环境为前提,确保三亚生态环境只能更好、不能变差,为建设良好生态环境的自由贸易港作出积极贡献。要以严实工作作风抓好项目建设和投资进度。加快项目前期手续的审批速度,确保项目如期开工。要做好应入库项目和在库项目的投资纳统工作,加快资金依法依规合理支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七届市委常委会第166次(扩大)会议关于生态环保工作的指示精神、《关于印发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清单化管理制度等五项制度的通知》、《公共工程项目廉政风险点有哪些》等。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供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