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卫健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第10次(扩大)学习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6-19 11:23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三亚市卫健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第10次(扩大)学习会议

 

619下午,市卫健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以及省委七届八次全体会议、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体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三亚市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行动计划》。

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委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及委直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潘国华同志领学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

潘国华指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内涵非常丰富,具有极强的战略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我们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自贸港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也提供了时间表和路线图,全委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郑通勤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委七届八次全体会议决议和省委刘赐贵同志在省委七届八次全会总结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刘赐贵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盯建设海南自贸港这一奋斗目标,只争朝夕,一天当三天用,真抓实干,全力推动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为全面落实海南自贸港建设各项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吴晓冬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传达学习《中共三亚市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行动计划》;
    
吴晓冬表示,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的召开,为全市上下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方向,要准确把握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决定的行动计划,以崇高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争当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实践中的排头兵,同时全委依然要坚定不移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健全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防控机制。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就传达学习的文件、会议、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指出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在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上持续发力,深入贯彻落实,为三亚在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排头兵、打造新标杆作出新的贡献。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供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