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中心医院举行新建二期门诊综合楼开工奠基仪式

【字体: 打印
2019-12-18 12:59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三亚中心医院举行新建二期门诊综合楼开工奠基仪式

 

2019129,三亚市重点政府投资项目——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新建二期门诊综合楼项目正式破土动工。三亚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王国平、三亚中心医院领导班子、天涯区机场居委会书记卢家昌、医院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及大楼代建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代表参加开工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上,三亚中心医院院长陈仲、项目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随后,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王国平宣布三亚中心医院新建二期门诊综合楼开工,并与出席奠基仪式的嘉宾们一齐挥掀铲土,为项目建设开工奠基培土。

设迈据了解,三亚中心医院现有门诊楼实际使用面积仅为4000平方米,当初设计是日接纳门诊量800人次。如今,日接纳门诊量突破4000人次,原门诊楼已经远远满足不了医疗需求和发展需要。项目建成后,将从根本上解决医院门诊空间狭小、面积不足的问题,有效缓解群众就医难题,提升医院的服务能力和效率,为琼南地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服务。

(三亚中心医院供稿)

 

 

 

 

 

 

 

 

 

 

 

 

 

 

 

 

 

 

 

 

 

 

 

 

 

 

 

 

 

 

 

 

 

 

 

 

 

 

 

 

代建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代表参加开工奠基仪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