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开展2019年敬老月活动启动仪式

【字体: 打印
2019-10-03 19:07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三亚市开展2019年敬老月活动启动仪式

 

根据《海南省老龄工作委员会转发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2019年全国“敬老月”活动的通知》精神,2019930日上午,市老龄委、市卫健委、市健教所会同天涯区卫健委、市中医院在市疾控中心门前举办三亚市2019年“敬老月”活动启动仪式,主题为:孝老爱亲  向上向善。市卫健委副调研员李学军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今日活动共为300名老年人免费义诊、发放药品1200元、发放宣传折页1200份、发放宣传礼品500份。

敬老月”活动期间(10131日),各区老龄委、市老龄委各成员单位将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老年人系列文化体育艺术活动、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六进”活动、惠老政策落实活动、为老志愿服务活动、老年文化惠老活动、“温暖重阳”走访慰问老人活动、关爱老年人安康活动,大力掀起敬老宣传高潮,着力营造“敬老爱老、全民行动”的良好社会氛围,全力推进老龄工作落实,不断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供稿)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5a5917ae42c5d344b3dd7d78e2e7ae.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