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召开2018年度公立医院及院长绩效考核启动会

【字体: 打印
2019-08-27 08:24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三亚市召开2018年度公立医院及

院长绩效考核启动会

 

2019年8月26日,三亚市2018年度公立医院及院长绩效考核启动会在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召开。省卫生健康委医管中心主任韦海珠,三亚市卫健委调研员、市医管办副主任陈百川及纳入改革的公立医院负责人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启动会由省卫生健康委医管中心主任韦海珠主持。

此次公立医院及院长绩效考核是受三亚市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委托,由省卫生健康委医管中心牵头组织开展并具体实施第三方考核。专家组由来省内外优秀医院管理和临床一线专家组成,分别对三亚中心医院、三亚市人民医院、三亚市中医院和三亚市妇幼保健院开展考核工作。三亚中心医院是此次考核的第一站。

三亚市卫健委调研员、市医管办副主任陈百川在会上致辞三亚市作为国家第二批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在很多方面作出了积极探索,多项改革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我市从2016年至今已经连续三年开展公立医院及院长考核工作,对公立医院改革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希望通过此次专家组的考核,帮助我市查找医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提出更多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更好的推进医改工作提供参考,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有效提高医疗服务质量,达到预期目标。

省卫生健康委医管中心韦海珠主任表示,公立医院及院长绩效考核工作是促进我省公立医院健康发展,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的重要举措。他希望考核组专家除了对三亚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各项情况进行考核之外,还对我省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摸底,帮助三亚在医改工作中出谋献策。各被考核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工作,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配合专家做好各方面考核准备和衔接工作,确保此次考核顺利进行。

考核组组长、山西省卫生健康委体改处王萍二级调研员和三亚中心医院陈仲院长也在启动会上发言和表态。

会后,专家组通过走访科室、查阅资料、发放问卷、实地核查等形式对我市四家公立医院的社会效益、服务能力、综合管理和持续发展等综合医改工作情况进行为期6天的考核评定。

  

   (三亚中心医院供稿)

 

启动会现场

 

 

 

 

 

 

 

 

 

 

 

 

 

 

 

 

 

 

 

 

 

 

 

 

 

省卫生健康委医管中心主任韦海珠讲话

 

 

 

 

 

 

 

 

 

 

 

 

 

 

 

 

 

三亚市卫健委调研员、市医管办副主任陈百川致辞

 

 

 

 

 

 

 

 

 

 

 

 

专家组检查资料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