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政协督查三亚中心医院综合门诊大楼项目推进情况

【字体: 打印
2019-05-22 08:40 三亚中心医院

市政协督查三亚中心医院综合门诊大楼项目推进情况

 

2019521,受三亚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强委托,市政协副秘书长王海明率部分市政协委员,实地督查我市重点项目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综合门诊大楼建设推进情况。天涯区和三亚中心医院有关人员陪同。

王海明详细听取了有关项目规划、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海明表示,就医环境的改善和医疗能力的提升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百姓福祉。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综合门诊建设作为我市重点项目,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尽早投入使用,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助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为三亚打造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标杆贡献力量。

据医院有关人员介绍,三亚中心医院现有门诊楼建设年代久远,硬件条件较差、设施陈旧,既不能满足患者就诊需求,又无法为医护人员提供高效、便捷的工作场所,不利于医院的生存与发展,无法适应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医疗需要。为改善门诊环境,提升患者就医获得感,三亚中心医院新建综合门诊大楼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约3万平方米,共5层,地下面积约1.6万平方米,共2层,总车位340个。新建综合门诊楼建成后年均门诊量将达到每年120万人次,进一步改善门诊环境,提升患者就医获得感,为三亚建设国际性热带滨海旅游城市提供强有力的康复、医疗急救保障。

 

 

(三亚中心医院供稿)

 

 

 

 

 

 

 

 

 

 

 

 

 

督查现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