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收看2019年全国老龄办主任
视频会议和全省老龄办主任视频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4-28 11:19

我市组织收看2019年全国老龄办主任

视频会议和全省老龄办主任视频会议

 

2019428日下午,2019年全国老龄办主任视频会议在京举行。国家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全国老龄办主任马晓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卫健委党组成员、全国老龄办常务副主任王建军主持会议。 

上海市卫健委、山东省卫健委、江西省信宜市卫健委、河南省卫健委、广东省卫健委、常州市政府分别在会上作开展老龄工作经验介绍。

马晓伟同志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分析了我国人口老龄化和老龄工作形势,部署了2019年全国老龄工作任务。

全国老龄办主任视频会议结束后,海南省老龄办主任视频会议紧接召开,部署2019年全省老龄工作任务。

会议结束后,市卫健委主任、市老龄办主任王国平强调我市老龄工作的重要性,就2019年我市老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并希望市老龄委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努力做好我市的老龄事业工作。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市33家市老龄委各成员单位代表、各区卫健委领导及市卫健委各科室负责人。

   (三亚市卫健委老龄健康科供稿)

 

 

 

视频会现场

 

 

 

 

 

 

 

 

 

 

 

 

 

 

 

 

 

 

 

 

 

 

 

市卫健委主任、市老龄办主任王国平讲话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