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更名为三亚中心医院

正式移交三亚市政府管理

【字体: 打印
2019-03-05 21:04 三亚中心医院

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更名为"三亚中心医院"

正式移交三亚市政府管理

 

2019年3月4日,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举行移交三亚市政府管理揭牌仪式,更名为“三亚中心医院”,保留“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的名称。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周国明、市政府副市长何世刚、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杨锐、市卫健委主任王国平出席仪式,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编办、市人社局、市属医院、部队医院等领导及三亚中心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任职大会。大会在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科教楼一楼举行,市政府李云凯副秘书长主持。

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杨锐宣布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任命决定。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仲作表态发言。

会上,省卫健委周国明副主任代表省卫生健康委表示祝贺,充分肯定省第三人民医院在2016年农垦改制移交卫健委管理以来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医院要融入地方,进一步增强医院的地域归属感,更接“地气”、更有“热气”。要在服务大局、服务地方、服务群众中做大做强,最大限度取得改革红利。要加快发展,持续深化医改,努力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政府副市长何世刚代表三亚市政府对三亚中心医院正式挂牌表示祝贺,向医院卫生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他指出省委、省政府坚持把健康摆上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决定将省第三人民医院移交三亚市政府管理,这是省委、省政府基于我市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需要,着眼于我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而作出的一项重要的决定,也是我市在医改方面所做出的一项积极的探索,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另外,三亚中心医院同时还挂着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的牌子,说明省里和市里对医院的发展和定位都极为重视,这既是医院的特色领导的期待,更是医院的责任和信心。同时,何副市长也对医院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医院要围绕大局,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实现全面平稳过渡;第二,希望医院要把握和创造新机遇,认真地研究三亚中心医院划转市政府管理后,未来的战略定位、发展模式和发展路径;第三,希望医院要不断提高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服务质量、服务效率,不断提升医院的软硬实力,为全市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会后,省卫健委周国明副主任、市政府何世刚副市长、市卫健委王国平主任和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陈仲院长及有关领导共同揭牌。

 

 

    (三亚中心医院供稿

 

 

 

 

 

 

 

 

 

省第三人民医院移交市政府管理任职宣布大会现场

 

 

 

 

 

 

 

 

 

 

 

 

 

省卫健委、市政府、市卫健委、医院领导为三亚中心医院共同揭牌

 

 

 

 

 

 

 

 

 

市政府、市卫健委领导和医院领导班子合影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