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开展心肺复苏知识和技能普及专题培训

【字体: 打印
2018-08-30 08:23

三亚市开展心肺复苏知识和技能普及专题培训

 

2018年8月16日,由三亚市卫计委、共青三亚市委中共三亚市委教委和三亚市红十字会主办,省医患关系研究会、市红十字应急救援中心和市健康教育所承办的2018年心肺复苏知识和技能普及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培训班共安排了2场,我市各行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共5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包括心肺复苏基础知识、心肺复苏的操作技术、心肺复苏现场操作、自动体外除颤仪的使用操作。由市红十字应急救援中心的老师主讲,培训的形式分理论知识讲解和分组现场教学操作,现场演示了气道阻塞的现场急救和心肺复苏技能。学员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心肺复苏技能现场学习、模拟操作。

此次培训是根据三亚市卫计委 共青团三亚市委 中共三亚市委教委 三亚市红十字会关于开展全市心肺复苏知识和技能普及专题培训活动的通知要求,做好全民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工作的首场培训。下一步将深入到各高校、社区开展对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高校学生、社区居民、青年志愿者开展心肺复苏培训活动,计划培训1.5万人。

(现场图片如下)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