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公共卫生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展我市医疗机构公共信息标志专项检查

【字体: 打印
2019-04-24 07:45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展我市医疗机构公共信息标志专项检查

 

为有效推进我市医疗机构公共信息导向系统标准化建设,3月18日至22日我委联合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市区5家市属医疗机构开展公共信息标志专项检查。检查重点是从系统化、标准化角度对医疗机构区域内设置的公共信息标志进行全面问诊把脉,同时向医院相关负责人宣传公共信息标准化工作知识。

经检查,这几家医疗机构公共信息标志设置方面普遍存在标识设置不统一、设置随意、杂乱、图形符号不规范、个别医院存在过度设置等问题。

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发放了《公共信息导向系统市民手册》和医疗保健符号标准文本等工作材料10余份,详细讲解公共信息标志标准化设置知识,要求各医疗机构按标准规定的图形图标和中英文信息内容规范公共信息标志的设置,真正做到公共信息导向系统清晰明了、简单适用、标准规范。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供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