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公共卫生

天涯区卫计局”七一”开展党员活动日暨创文巩卫治理活动

【字体: 打印
2017-06-20 15:36

天涯区卫计局七一开展党员活动日暨创文巩卫治理活动

为了继续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工作,提高群众对创文巩卫工作的认识,督促病媒消杀工作落实到位,整治海坡村委会卫生环境,我局借七一党员活动日契机,71日上午区卫计局党支部联合病媒消杀公司深入海坡村委会,与村委党员干部共同开展创文巩卫治理活动,本次活动参加人员共39人。

苏英荣副调研员和郑芳叶局长实地巡查了村道环境卫生状况,郑芳叶局长指出:创文巩卫工作上,村委会要继续发扬持之以恒的作风,对照相关卫生城市标准,逐项开展好各项工作,不留一处问题。

    党员们挨家挨户进行创文巩知识宣传,要求各户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对小学附近存在严重积水进行清理;清扫村民房子前屋的生活垃圾;对村道两旁等重点地方进行清理。病媒消杀公司负责入户发放灭鼠药,并指导群众使用方法,总共发放了灭鼠药1500

 

 

 

图为卫计局局长郑芳叶部署创文巩卫工作,对照相关卫生城市标准,逐项开展好各项工作,不留一处问题。

消杀公司派专业人员进行,发放灭鼠药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