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通知公告

海南调整滞留在鄂人员返琼规定,今起可凭“码”有序返回

【字体: 打印
2020-03-26 10:37 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调整滞留在鄂人员返琼规定,今起可凭“码”有序返回

 

325日,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下发《关于调整我省滞留在鄂人员返琼有关规定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明确,根据湖北省关于解除离鄂通道管控和武汉市复工复产安排规定,就我省滞留在鄂人员返琼有关规定进行调整。

一、 我省滞留在鄂(除武汉市外)的人员(含务工等人员),从325日起,可凭湖北健康码 “绿码” ,通过乘坐飞机、火车、汽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有序返琼,且不用隔离观察。

二、 我省滞留武汉的人员(含务工等人员),在325日—48日期间,可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和核酸检测证明,采取 “点对点、一站式 ” 的办法,精准安全有序返琼。48日后,可凭湖北健康码“绿码”通过乘坐飞机、火车、汽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有序返琼。

三、 我省滞留武汉的人员(含务工等人员),在325日—48日期间返琼的,均应居家隔离观察14天。

四、 在325日前返琼的人员按我省原有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执行。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