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动态

冯飞部署下一阶段海南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3-23 16:43 海南日报客户端

冯飞部署下一阶段海南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3月22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省召开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长冯飞就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

冯飞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如期完成疫苗接种工作。科学制定和细化疫苗接种方案,加强宣传引导,按职责加强保障好疫苗接种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第二阶段疫苗接种工作。统筹做好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

据了解,自开展疫苗接种工作以来,截至3月21日全省已累计接种疫苗195.6万剂次。2月27日我省印发了全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方案,推动我省第二阶段疫苗接种工作开展。疫苗接种点由第一阶段的180个增加至486个,接种能力从日均3万人增加至日均10万人左右。从3月份开始,我省全面开展18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争取6月份完成600万人的接种目标。

王路主持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