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文件
  • 标    题: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骆旭鑫信访事项处理意见书
  • 索 引 号: 00823231-6/2023-00393
  • 主题分类: 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 发文机关: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成文日期: 2023-09-26
  • 发文字号: 三卫函〔2023〕505号
  • 发布日期: 2023-09-27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骆旭鑫信访事项处理意见书

更新时间: 2023-09-27 17:23:14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骆旭鑫信访事项处理意见书

骆旭鑫先生:

您好!您于2023年9月12日反映:医院虚假承诺诱导外地人员就诊的问题。

据您反映,9月9日一行六人到三亚榆和医院自费办理健康证后迟迟未下证的问题。

处理意见:接到工单后,我委第一时间与该院取得联系,经了解,该院主要是健康证体检管理平台网络故障而导致健康证信息未上传到网上,该院于9月12日已为其解决此事。当日我委工作人员电话回访信访人证实已解决。

如不服本处理意见,您可自收到本处理意见书之日起30日内向上一级行政机关三亚市人民政府(市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委员会办公室)提出复查申请。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9月26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