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2年度卫生健康“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

【字体: 打印
2022-10-18 17:37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度卫生健康“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卫生健康行业监管水平,加大行业监管力度,做好我市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根据《海南省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海南省2022年度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抽查计划的通知》(琼市监〔2022〕40号)要求及《三亚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抓紧执行“双随机、一公开”2022年计划的通知》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年度卫生健康“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

一、抽查实施主体

本年度卫生健康“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牵头,按属地管理原则,由各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具体实施。

二、抽查事项清单

各辖区随机抽查不低于5家宾馆、旅店的卫生情况

1.宾馆、旅店取得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情况检查;

2.宾馆、旅店卫生管理情况检查;

3.宾馆、旅店从业人员持健康证上岗情况检查;

4.宾馆、旅店集中空调、二次供水等情况检查;

5.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事项。

三、组织实施

(一)抽查任务分工

市卫生健康委牵头,随机抽取宾馆、旅店,随机抽取工作人员,依法组织各卫生健康部门对辖区宾馆、旅店开展随机抽查。

(二)检查方式

采取现场检查方式,根据检查事项清单进行检查,并如实记录抽查情况,形成检查结果,被检查主体负责人要签字或盖章确认。对于无法取得主体负责人签字或盖章的,由现场检查人员在抽查记录情况中签字并注明原因。

(三)结果公示

检查人员在检查结束起20个工作日内,按照“谁检查、谁录入、谁公开”的原则,将涉及本部门的抽查结果信息录入省级平台,通过本单位网站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海南)等方式向社会公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