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党建

八届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卫健委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4-03-21 14:48 市卫健委党群科


八届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卫健委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3月20日下午,八届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卫健委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三亚市卫健委召开。市政府副市长何世刚出席会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吴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柏山参加会议。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胡玉蕾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柏山向市卫健委党委反馈巡查情况,吴昊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何世刚就高质量推动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何世刚强调,市卫健委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任务,解决好影响卫生健康系统改革发展的深层次问题,确保巡察整改落地见效;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健康三亚”的建设目标和全市“工作落实年”的行动部署,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昊要求,市卫健委党委要把巡察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举措,书记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强化日常监督,在落实巡察整改中见真章、动真格;要建立健全巡察整改工作机制,把巡察整改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边巡边改、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切实扛起健康三亚的担当。

胡玉蕾代表市卫健委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深化思想认识,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盘认领、不折不扣落实整改任务;要坚持标本兼治,明确责任、逐项销号,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要突出实干实效,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加快推动“健康三亚”建设,服务保障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

市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市卫健委、市红十字会全体干部,市卫健委直属单位、合署办公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