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党建

三亚市卫健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

【字体: 打印
2023-12-31 17:30 市卫健委办公室


三亚市卫健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

12月30日,三亚市卫健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三亚市委办公室、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元日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及其他文件、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元旦春节期间传染病防控、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廉洁过节等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胡玉蕾主持会议,各委领导,各医院、疾控中心、机关各科室、合署办公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元旦春节即将到来,三亚旅游市场迎来高峰,多种呼吸道传染病仍处于高发阶段,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把握节假日诊疗规律,加大医疗资源服务供给。要针对可能出现的低温天气及呼吸、儿科门急诊人流大等情况,及时制定应对措施,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健康、祥和的节日。

会议要求,要严明纪律要求,防止“四风”问题反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单位要结合近期省、市有关违规违纪问题的通报,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杜绝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金等问题,进一步净化医疗系统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各单位值班部位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制度,严肃值班纪律,做好突发事件处置和值班信息报送工作;卫生应急队伍要保持在岗在位,随时待命,高效响应,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突发卫生事件和紧急情况;要严把安全关口,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各单位要加强风险隐患的排查治理,落实各项安全管控措施,防止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还研究了三亚经济圈医疗服务一体化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